雷夢兄弟

      從2011年6月1號開始接觸無子檸檬,一開始接觸真的非常的辛苦,那時候又是剛好夏天,天氣非常的炎熱,也因為一個租地阿伯,一直在背後支持我,讓我熬過那段時間。

    接觸檸檬的第一年,真的是什麼不懂,遇到困難、病蟲害或管理問題,都是一竅不通,一直努力地靠自己去詢問去嘗試,才讓我越來越了解檸檬

    剛開始行銷,真的也很難把自己栽種的檸檬給銷售出去,靠自己一點一滴慢慢地自己廣告行銷,盡心盡力把品質做到最好,讓更多客人能感受到我們雷夢兄弟所種的無籽檸檬跟外面買到的檸檬品質是有差異的。

願景宣言

      很多人都覺得為什麼年紀輕輕會想務農,雖然在這五年當中沒賺到錢,在這過程中有時候會想放棄,因為農夫真的非常辛苦又不一定會有收成。但在種植銷售無籽檸檬這條路雖然辛苦,卻也讓我很有成就感。因為每當客人收到雷夢兄弟的檸檬檸檬汁都會告訴雷夢兄弟,他們有多喜愛和稱讚雷夢兄弟的無子檸檬。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客人可以支持青年小農。

© 2016 檸檬兄弟 洽滄農特產行

客服信箱:service@lemonbrothers.com.tw    聯絡電話:0980608261    Line ID:setc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