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子檸檬介紹

    雷夢兄弟無子檸檬農場的果園位置在南投草屯鎮雙冬里和國姓鄉福龜村,周邊都沒有工廠的汙染。我們栽種方式:我們為了友善對待土地,雜草都使用割草機除草,不使用除草劑,減少毒害我們的土地和果樹。我們給無籽檸檬施用有機肥,雖然成本上高很多,但是能讓客人吃得安心就很值得。雷夢兄弟無籽檸檬長得很強壯,大顆的甚至3~4顆就一斤重,但是雷夢兄弟無子檸檬是皮薄又多汁,雷夢兄弟檸檬汁會不會苦澀,好入口,又有獨特的香氣讓你有滿滿的檸檬香氣.

雷夢兄弟 大小檸檬爆汁實驗

載入中...
載入中...

檸檬汁採用玻璃瓶裝雷夢兄弟才安心出貨,接單出貨當天現榨裝瓶,榨汁無添加。原汁收到記得要喝要加水稀釋。冷藏期限兩個禮拜喝完;冷凍則可以在3個月內喝完。

雷夢兄弟所產出的檸檬乾不是像一般檸檬乾,而是整顆檸檬的風味包括檸檬的苦味,都整個鎖在檸檬乾裡。檸檬乾可以直接當蜜餞食用,包含整顆檸檬風味停不下來。

看表皮就知道皮薄汁超多。喜歡自己榨檸檬汁的朋友,進來瞧瞧雷夢兄弟特級無籽檸檬的威力!全新生活每天必飲---早晨生命之水 溫檸檬水。檸檬有豐富的維他命C!

© 2016 檸檬兄弟 洽滄農特產行

客服信箱:service@lemonbrothers.com.tw    聯絡電話:0980608261    Line ID:setc1314